-咸-

好咸鱼啊

Legend.

*夹带大量私货的小短打

宗像彻夜难眠,身后紧贴着自己的胸膛温热,从那结实的肌肉下传来有力安稳的心跳,一下下,低沉如鼓点。而正是这心跳的主人,让他焦躁不安。
明天就要开始自东征以来的不知道第几次战斗,然而这次的敌人不再是小城市的散兵,这次是真真正正地与帝国军的正面交锋。而他对胜利并无把握,敌方十万大军,我方只有三万。悬殊的实力让宗像担忧。

可周防似乎一点都不在乎。

宗像知道,这正是他们的不同所在。
自己很小就被送进王宫,与王子一同学习训练,注定将来要成为他的战士。宗像心中的王子应该睿智勤奋,应该能够独树一帜,应该凌驾一切。
可周防完全不是这样子,他只有在训练的时候格外兴奋,在课堂上就很倦怠,总是偷跑出去玩。他与其他孩子们打成一片,对应有的礼仪视若无睹。如果不是事先了解,根本无法看出他有如此尊贵的身份。

有人说周防会是这一代的阿基里斯,对此话宗像完全不敢恭维。周防很少表现出阿基里斯那样的激情与渴望,他甚至不会在战前用满腔热血喊出鼓动宣言。他把所有这一切都化为了行动与目光。而他的沉默也神奇地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当他穿着盔甲手执长矛坐在马上,阳光自云端倾泻在他身上,勾勒出他手臂与大腿肌肉的线条,为他的黄金般的眼眸着上热度,点燃他头盔上的马尾。他凝视着你,让你相信你无所不能,终将取得胜利。

宗像不安地翻了个身,没想到正撞上一双金眸,黑暗里闪烁着天际的星光。
“睡不着?”与那双清醒的眼睛不同的是,他的声音仍留有倦意,低沉性感。
“嗯…”
“我会赢,宗像。”他明白宗像在担心什么,他们在彼此面前无法隐藏。
男人探过头来吻他的额头。
“我从不会输。“

宗像讨厌这样的动作,如此般的温柔是条藏在暗处的毒蛇。他不知道周防什么时候会死,他不停地战斗,身陷矛戟利刃之中,而敌方的每一个人都想要他的项上人头。他随时会死,一旦到那时候,这条该死的蛇就会蹿出来紧紧地咬住你。把你毒死在悲伤里。

评论 ( 3 )
热度 ( 51 )

© -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