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

好咸鱼啊

【尊礼】Little Munakata./蠢娃宗像九题

*不要问我为啥只有九题,作为一只单身狗我不乐意凑整数【bu
*不要问我为啥安娜看守护甜心,我不知道【。


———————— 


1.活久了什么都能见到。
——这是某天早晨周防醒来脑中出现的第一句话。
本来应该躺在他身边的宗像不见了,嗯,准确的说是变小了。小小的一只藏在被子里弄的他一下子都没找到。
床上的小人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地醒过来,侧眼看了看周防,竟然笑了起来。
“周防,你怎么突然变这么大。”
“是你变小了,宗像。”
“……”
宗像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身体,沉默了。

……真的是活的久了什么事都能碰上。他心里也这么想。

2.“我要吃那个。”
宗像坐在比他身体还要大上个几倍的盘子前指挥着周防给他夹菜。
闻言,男人顺从地夹了一块鱼给他。可并没有放到盘子里,而是悬空在宗像的面前。
“阁下是不会把它放到盘子里吗?”
“你确定我放进去了你能吃到?”
“阁下是在怀疑我的能力吗。”

周防最终还是把鱼肉放进了盘子里。
然而宗像发现,变小了之后他的手臂也以同样的比例缩小了。
所以。
他够不到鱼肉。

周防很努力地忍着没笑出声,又一次把鱼肉夹到了宗像面前。
小人气鼓鼓地咬了一口咀嚼了起来。

“宗像。”
“嗯?”
“酱汁沾了你一脸。”
“……”

3.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
用这句话来形容现在的宗像实在恰当不过。
尽管变小了但该有的一样没少而且能力也还在。
连达摩克利斯之剑也还可以现形。

不过说实话,这画面还真是挺微妙的。
小小的宗像站在周防的手心里,头上悬着一把大概也就牙签那么长的剑。
“宗像。”
周防将手抬起来了一些。
“?”
宗像突然有点不好的预感,男人的语调有些微微的上扬。通常周防这样叫他名字的时候都是想做了。
不过眼下不太可能会干那档子事儿,所以搞不好他又有什么馊主意。
“阁下想干什么。”警惕的眼神。
“呵。”男人笑了起来,伸手捏住了他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我只是在想,通常都是我们在哪儿剑在哪儿,那如果剑动掉了呢。”说着他把手指一提,宗像跟磁铁似的整个被拎了起来。
“好玩儿。”
“阁下是小孩子吗!快把我放下来!”
“不要。”
男人不但没把放他下来,甚至拎着剑晃了起来。
“周防尊你信不信我变回来后把你打的氏族都不认得你!”
“信。”

宗像生平第一次这么想爆粗口。

4.“阁下在干什么?“
宗像疑惑地看着正伸出两指对着他比划着的周防。
“你还没我屌长啊宗像。”
“……”

5.
“阁下是少女心泛滥了吗?”宗像看着周防拿回来的一堆粉粉嫩嫩的给洋娃娃用的家具禁不住挑了挑眉。
“我问安娜要来的,给你用的。”
“阁下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是真的不用了。”
虽然这些家具和自己现在的身形很适合没错但是宗像一想到自己躺在那粉红色的小床上就一阵恶寒。
闻言,男人戏谑地笑了起来。
“如果你不怕我一翻身就压死你的话那你就睡在床上好了。”
“……”

那天晚上周防偷偷给一脸憋屈地躺在粉色小床上睡觉的小宗像拍了张照。

真可爱。

6.“你在看什么,安娜?”
“守护甜心。”
“呵。”
“怎么了?”
“把宗像放在蛋里也很可爱吧。”
“?”

7.周防最近很喜欢用指尖戳宗像的脸。
“请阁下住手。”
男人没理小人儿一脸嫌弃的表情,托着腮饶有兴致地逗弄着他。
“阁下不要以为我没了天狼星就不能对你造成伤害。”
“哦?”周防扬了扬眉。
“哼。”
小人冷哼了一声。
咬住周防的手指。

周防确实受到了暴击。

——太他妈可爱了。

8.这几天周防有点不高兴。
宗像成了小人后,他和自己的右手成了好伙伴。

9.Twinkle twinkle little Munakata♪

评论 ( 21 )
热度 ( 27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