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

好咸鱼啊

【狡槙】Memorize

*一个充满ooc的脑洞
*bug有那——么多
*仿佛一个小学生

——

事实上,在香巴拉弗洛特的时候,狡啮慎也经常会想起槙岛圣护,想起四年前的那天他倒在自己枪下的时刻。
那天的夕阳像是打翻了的琼浆玉液,染得整片天都是金黄色的。很像他在以前曾喝过的香槟。

他并不喜欢香槟,紫白两种葡萄交织而酿的酒液过于甜美。他喜欢更为纯粹激烈的存在。
威士忌,或者槙岛圣护。

很难说清楚他到底是怀着怎样的心情追逐槙岛圣护的。他们之间自然是没有所谓的爱意,但他无法否认他确实被槙岛所吸引。
初衷的确是为了给佐佐山报仇,但越来越深入,越来越了解槙岛圣护之后他发现自己的动力源泉已经不止于这一份执念。

槙岛圣护无法想象自己死于他人之手的场景,狡啮慎也也是,并且他也无法允许。
所以当常守朱试图阻止他时,他不曾动摇过。


然而当他拿枪指着那个跪倒在田野里的身影的时候,他心中除了餍足和了然之外,还有一丝微妙的怅惘。
槙岛圣护没有回头,他却能想象那人勾起嘴角的戏谑表情,仿佛所有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下。

也确实都在他的掌控之下。

“狡啮,你今后还会找到我的替身吗?”

怎么可能。
在一瞬间狡啮突然有点想去抚摸槙岛后颈处稍长的发丝。
想必定是很柔软的触感。

子弹射出穿透血肉甚至不用一秒,当巨大的声响在空旷的麦田里散尽的时候槙岛已经倒在了地上。
洇开的鲜红血液和残阳相互映衬得十分好看。

狡啮本想就这样离去,但又想到如果就把这家伙的尸体留在这里的话,下场无非就是被安全局处理掉。好的一点就是化作籍籍尘土,差一点就是血骨灰什么都不留下。
像滕秀星那样。

最终他还是决定亲手把槙岛圣护埋葬在这里。
让他的躯体被细小的虫子一点点吞噬,最终和这片沾染着血腥味的土地融为一体。
让他永生沉眠于此,永远记住他们在这里终结了这场漫长的追逐。

给槙岛圣护挖出了像样的墓穴花了狡啮不少的时间。
夜幕已经降临,星光漫天却没有办法把这里照亮。倒是槙岛的一身白衣,被如墨的夜色衬得格外显眼,即使他身下干涸的血液在此刻已经凝结成一片深色。

狡啮稍稍停顿了一秒,而后弯下腰抱起了槙岛的尸体,把他放进了墓穴里。
这时候狡啮才得以见得槙岛的表情,如他所料的那种微笑。

夜风裹挟着凉意,耳边都是麦穗碰撞的沙沙声响。

他蹲在墓穴旁盯着那张苍白的脸看了很久,突然伸出手去捻了捻那人额前没有沾染到血迹的白发。

很软。



End.



*想重温一遍pp结果发现藏在百度云里的东西全不能看了orz伤心x有姑娘可以给这儿投喂下资源吗!(=゚ω゚)ノ
*想要评论(●°u°●) 」



评论 ( 4 )
热度 ( 20 )

© -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