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

好咸鱼啊

【尊礼】Out of control/蝴蝶效应(2)

*哨向设定,哨兵尊x向导礼
*bug有 错字…应该没有吧…
*私设有
*灵感来自《维多利亚时期伦敦哨兵与向导的观察报告》
*这章好腊鸡…
*虽然很担心太早发没人看热度低爆炸 但是我 怎么可能忍得住不发呢

(1) (3)


——

说起宗像礼司,他从英国回来担任S4的室长还没几天,所以并不了解周防尊,自然也不知道那天那个肆无忌惮的家伙就是他。

不过他这几天,确实一直在想着那股力量究竟属于何人。

宗像在英国的时候也曾经寻找过与自己相契合的哨兵,但都是徒劳。他的力量比较特殊,比起普通的向导更加强大,带有一定的侵略性和攻击性。
还在上学的时候,他就尝试过为同班的哨兵筑起精神屏障,可通常都是哨兵先坚持不住的。
他们说宗像的精神屏障一点也不柔和,像冰一样寒冷、坚硬。虽然帮他们挡掉了外界情绪的洪流,但同时也钝化了他们的感官。而且实在是太冷了,夸张一点说,脑浆都要被冻住了。

所以后来宗像就懒得再去找哨兵了,尽管向导们很需要他们的感官壁障的保护,但宗像有足够的自信,他强大到足够可以护自己周全,在真正适合自己的那个人出现之前,他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何况现在的这个时代,那些向导依附于哨兵的旧思想早已被世人摈弃,要是实在找不到,宗像觉得独身也没什么问题。

实际上,宗像已经做好了独身的准备了。

然而就在这个时刻,让他遇到了那样的力量。
宗像感到了那股力量在向他靠近,他可以阻止,也完全有能力阻止。但是他没有。因为他感受到了那力量所带有的热度。还没有靠近他他就已经感觉到了高于常人的温度。
而且,宗像的办公室在S4的最顶端,想必S4内部不会有这个胆大包天的人,那这人一定来自室外。
从离S4大门最近的街道到办公室的距离也不算近,照这样来看,那个人的能力也不会太差。

抱着侥幸和孩子般玩闹的心理,宗像放任那股力量靠近自己,进入他的感官范围之内。

而后的感觉,是宗像从没有体会到过的。

那人的力量带着灼热的温度进入他的屏障之内,竟是和他的感官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宗像的世界在之前,像是极夜之下的汪洋大海。千尺之深,冻人之寒。牢不可破。而那力量的到来,像是永夜结束的最后一刻撕破云层照进来的阳光。将热度带给了蔚蓝的海潮以及冰川。

这是他未曾感受到过的暖意和安心感。

——

宗像今天下午请了半天假,去圣所做检查——迦具都事件后才产生的规定,为了安全。

测试内容都很简单,感官测试比较多,无非就是看看他的力量是否在他本人的控制范围内。向导能力暴走也是件很可怕的事,尤其像宗像这种比较强大的。

最后一项是心理测试,也很简单。
就是要宗像处于完全放空的状态然后听医生说出的关键词,再告诉他自己条件反射出的词语。

“花。”
“蓝色妖姬。”
“饮料。”
“茶。”
“噩梦。”
“红豆泥。”
“颜色。”
“青。”
“力量。”
“剑。”
“喜好。”
“拼图。”
“睡觉。”
“浴衣。”
“伴侣。”
“火焰。”

语出之后,宗像自己先愣住了。
他不明白为什么当医生说出伴侣时自己的脑海中会出现前些天的那种力量。
更难以置信自己在潜意识里已经接受并全然认可了它。


…火焰…吗。



tbc.


*想要评论( ´ ▽ ` )ノ

评论 ( 16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