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

好咸鱼啊

【尊礼】夏夜

*看了那个什么找个女朋友,冬天打开被窝闻着体香躺进去,像打开了上帝的礼物的微博突然想出来的脑洞
*这种画面真的太美好了qwq

-

八月的最后一个夜晚。
因为明天有月初会议要开,宗像很早就洗完澡上了床。等周防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他已经窝在松软的被子里睡着了。
为了体谅周防偏高的体温,家里的冷气一直开得很足。每次宗像睡觉都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只露出一个脑袋。除了要做某些床上运动的时候。

周防脖子上搭着浴巾,推开玻璃门到阳台上点燃了一支烟。
楼下的街道没什么人,只有几杆路灯。头顶的夜空倒是很热闹,星星格外得多。像撒了一把碎金箔。
蝉鸣比以前轻了不少,稀稀疏疏的。


男人吐出了最后一个烟圈,在金属栏杆上按灭了烟头,丢进了角落里的垃圾桶。
他走回房间,掀开被子躺到了床上。宗像感觉到了热源,无意识地朝他这里蹭了蹭。柔软的头发搔得周防脖子痒。
被窝里全都是宗像的体香和沐浴露的味道,一下子盖过了周防刚刚吸进鼻子里的烟味。
宗像睡着的时候,尤其是在他身边睡着的时候,可以说是毫无防备,看着十分柔软。再配合着他身上那种清爽的香气,周防觉得自己现在真的可以把他吻醒然后干到他求饶。

但是他盯着恋人的脸凝视了两秒,考虑了下明天又要被揪着头发往墙上撞的后果,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

然后他吻了吻宗像的脸颊,关了灯,搂着他的腰沉沉睡去。




*突然有点想把圈名改成猫茶茶 感觉听着超——可爱(。

评论 ( 6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