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

好咸鱼啊

【尊礼】性幻想

*设计师兼摄影师尊x新晋模特礼

*ooc bug有

*感谢捉虫w

*好吧这周还是有产出

-

周防这几天留意起了前些天刚招进来的那个小模特。好像是叫宗像礼司来着。

其实当初出云刚把他的几套平面照放自己桌上时周防对他并没有什么兴趣。长得确实很好看,但没一下子就吸引住他的地方。

然而也许是机缘巧合,那天晚上周防设计出了下一季的第一件礼服。

一条用金银丝线绣满彼岸花的黑丝绒长袍,肩上有银色的流苏肩章,领口上缀着绳结。侧边还开了一直到大腿的叉。

这跟周防一贯的设计风格大相径庭,可偏偏在他的脑海里成型了,并带着一种必须要将它做出来的冲动招摇过市。

几乎在最后一笔落下的同时,周防想起了那个有着宝石般紫色眼眸的模特。 

于是在衣服做好的第二天周防就叫出云把他约来试镜。

说是说约来试镜,其实周防早就认定要让宗像来穿这件礼服。尺码都是按他资料上的做的。

来试镜那天是夜晚,城市的灯光从工作室的落地窗里照进来,天边晕了一抹紫色的云彩。

工作室里只有周防和宗像两个人。青年站在纯白的背景布前,瘦削颀长的身材曲线被华美的长袍勾勒地正好。银线包边的岔口里隐约地露出他双腿美丽的线条。右耳上戴着一只泪滴型的紫水晶耳坠,这本来和衣服并不是一起的,是周防临时要求他戴的。

周防没有挑错人,宗像那双清冷的眼睛此刻在镜头下变得有无限的可能。水银般在灯光下闪着潋滟的波光,又像高纬度的海洋,晶莹透亮却琢磨不透底下汹涌着怎样的暗流。

他斜斜地依靠在沙发上,白皙的长腿微微曲起,衣摆顺着重力垂下几分,划过腿根。宗像望着镜头,又仿佛望着镜头之后的周防。烧着幽火的眼神带着轻佻旖旎的意味,像只波斯猫,藏着一片不知是含情还是淡漠的银海。

周防见过无数多的模特,当然有比宗像更性感露骨的。他从未谁而动摇过,他的末世焦土并不追求这些馥蜜般的柔情。

可此时凝视着并不在看着自己的宗像,他却好像被这撩人的画面蛊惑了。

男人放下相机,走向了宗像。

“怎么了?”

青年想要站起来,却被周防贴着腰际的手掌按了回去。他闪烁的眼睛像破雾的流金,高大的身躯遮住了光线,逼着宗像只能望进他的眼里。琼浆般的紫色映在周防的金色里,宗像这时候没有任何防备,眼底暗香浮动的情愫还没有收回去,漾着细小的疑惑。

周防觉得一阵燥热顺着血管往他四肢百骸里窜。

“我说……等下到我家试衣服怎么样?”

*想要评论qwq(打滚

评论 ( 8 )
热度 ( 83 )

© -咸- | Powered by LOFTER